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20日,护理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委书记陈龙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围绕2023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规范“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特色党日开展情况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申报工作等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述职。全体党委委员就各支部支委会履职情况和支部书记领航作用做出评议,最终,评选出优秀支部书记2人,分别是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姝芹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顾莹。

会议最后,陈龙书记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们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希望,他指出各支部一要持续抓理论学习,在全院范围内积极推广“学研践承”的党员学习模式,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支部工作;二要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对标国家级样板支部创建要求,各支部积极谋划,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三要持续推进“党建+”行动,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弘扬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为全体党支部的工作思路,融党建入学院发展,促“一融双高”。

 

撰稿/图片:吴菲/审核:陈龙